irpas技术客

拳皇98终极之战OL 抽奖送2~100元微信现金红包活动

大大的周 4898
拳皇98终极之战OL 抽奖送2~100元微信现金红包活动

拳皇98的抽奖活动,抽奖不是100%的需要的可以去抽奖,不知道概率是多少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。

活动时间:2015年10月15日—2015年10月21日; 活动期间注册新用户可领取新人礼包(每位用户限1次),并可参与抽奖1次; 活动期间注册用户满5级,每日登录游戏可在页面领取登录礼包,并概率获得现金礼包(每位用户每日限1次); 本活动与苹果公司无关,活动仅限微信用户参与。

微信扫码参与活动
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会注明原创字样,如未注明都非原创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;4.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。

标签: #拳皇98 #微信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