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pas技术客

浙江新闻APP 看阅兵拿流量 话费 电影券活动

LE 6012
浙江新闻APP 看阅兵拿流量 话费 电影券活动

浙江新闻APP的活动,活动应该还是可以信的,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。下面活动为官方介绍很到位的看了就很明白整理发布!

原文活动介绍:http://zj.zjol.com.cn/news/152837.html

新闻客户端“止战之光”专题内文章,得军功章,换流量、话费、电影票!

军功章哪里领?

军功章就藏在“止战之光”专题的文章内,只要你认真查阅文章就一定能找到他们。看文章的同时,记得别忘了搜寻下他们的踪影。

要注意的是,相同的军功章重复领取只计一次。

扫码下载浙江新闻APP
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会注明原创字样,如未注明都非原创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;4.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。